close
我的投資風險屬性是「高」,所以理論上應該有賣的基金都看得到吧?
 
『銅板投資 每支最低十元』☜ 這大概是團購的概念吧?!
『自選組合 每支最低一百元』☜ 我看的是這個選項,總共只有 23 檔可以選。
 
台新自家的三支:兩支全球、一支北美,都是中風險
 
天達一個:黃金高風險
 
安聯兩個:都是中風險
 
 
 
 
富蘭克林坦伯頓兩個:一低一中 (☚找不到我要買的那個😞)
 
JPM摩根四個:三中一低(☚找不到我要買的那個😞)
 
 
 
聯博五個:四中一低
 
 

 

 

 
貝萊德三個:兩個中風險,高風險的那個也是黃金
 
鋒裕匯理兩個:都是低風險(債券)
 
駿利亨德森一個:中風險
 

 

 

 
 
然後...不能按績效排序...ORZ
好像美元計價的基金也不能選美元帳戶扣款...

 

 

 
我還是...再看看好了...
 
希望 Money101 還是卡優、寶可孟、beurlife這就是人生...
還是PTT上的達人可以出一篇數位銀行還是一般帳戶買基金的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金 數位銀行
    全站熱搜

    Natalie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