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我在 WordPress.com 註冊了一個兩年期的 hosting 方案
但是新的 Gutenberg 編輯器實在太難用了
又因為我後來在 namecheap 新訂購了一個可以容納3個網站的 shared hosting 方案
所以我就想把在 wordpress 註冊的網址移到 namecheap 來管理

不過
想要移轉網址不是你想轉就馬上可以轉

必須要註冊滿60天之後才能夠移轉
所以我就癡癡地等了60天
先在 Wordpress 上操作
再到 namecheap 那邊付給他2.88塊美元
這樣才可以提出申請

然後
也不是付錢申請之後就馬上可以移轉
還要再等網址解鎖
上面並沒有說要等多久

如果是幫客戶做網站的話 應該會被打死吧
還好我只是自己幫自己做網站而已

 

總而言之我又等了七天
到今天下午 (就是剛剛) 才收到 namecheap 寄給我的 email
確認網址已經移轉成功了

重點
如果沒有特別需求的話
反正現在做網站也賺不了什麼錢
真的還是免費的痞客邦或 blogger 用用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架站
    全站熱搜

    Natalie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